FC2ブログ
  • 202007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202009

[Edit]

  • 2008-01-30│
  • Category:遊戲

Love Start CG

snap1563.jpg

遊戲攻略完畢 v
是說第一次見把全角色攻略流程寫進TIP這麽便利的遊戲(哈)

以文字類AVG來説内容稍顯單薄――不過300M的容量麽 -。=
雖然CAST有愛就足夠了(尤其櫻井的一人兩役大推啊 >//////<


snap1564.jpg

三位主角的分別視角
需要前一人達成ending之後才可選擇下一人


snap1567.jpg

水原篇中的配角役(跟主角搶三木的情敵 囧rz)
雖然出場稀少但是好萌~!!
完全就是小惡魔攻(?)的超艷麗聲綫 /////
也因此對於這裡↓完全成了撮合主角CP的犧牲品稍稍不滿(笑)

snap1568.jpg

嗯,人設上跟三木的貴島是表兄弟……這不是來栖翔了嘛(何)
總之非主角怨念很大 -。=|||||






snap1565.jpg

音羽篇的5個ED(順便一提水原篇為6個、明石篇為2個)
除去與主CP兩人的戀愛/動心ED外居然還有兄弟愛結局 囧


保健室醫生、秋津 綫:

snap1577.jpg

snap1569.jpg

腳傷被扛走(爲啥不是公主抱////)

snap1579.jpg

snap1571.jpg

偷吻 -。=

snap1587.jpg

snap1572.jpg

最囧的是這條綫前半與兄弟愛ED完全一致
區別只在最後音羽選擇二者中的誰就達成哪對(←傳説中的腳踏兩船麽 |||||)

snap1576.jpg

H聲有萌到(埋)

因爲篇幅所限感覺背景方面交待得比較模糊
像音羽對秋津一開始就見人即跑的超慌張,也不知這兩人之前是有什麽糾葛(笑)
另外龍太郎的超低音居然開始沒聼出來 =[]=



代班雜工、天野 綫:

snap1583.jpg

snap1578.jpg

snap1581.jpg

snap1580.jpg

snap1586.jpg

snap1584.jpg

snap1585.jpg

由於老哥保護得太好結果被外人趁虛而入(爆)
檜山桑的大灰狼役 XDDD

這對因爲CG上身形對比懸殊的緣故不是很有愛(遠)
是說音羽有夠貪玩的,居然還夜遊――00的明石作舍監也真辛苦了 =V=



過保護兄長、柚羽 綫:

snap1573.jpg

snap1591.jpg

snap1582.jpg

snap1570.jpg

snap1575.jpg

snap1574.jpg

這兩隻平時形影不離相親相愛扮曖昧也就算了
沒想到兄長大人最後沒忍住居然就在小樹林裏吃掉了親愛的弟弟啊 囧

另外貴島[作爲柚羽的同學]這部中也有串場
……雖然又是情敵角色(遠)||||||||

Pagetop

Comment

Post a comment

Secret

Pagetop


Notice

主推三櫻 腐女向 
自我娛樂中心 言辭無忌
亂碼字請用FireFox瀏覽 ♪

*所有圖文[及翻譯]僅供站内欣賞
請勿再轉他處 謝謝 m(_ _)m

別館友站音樂

Recent Entry & Comment

Category

關於設定: [X[子條目數],"目錄名",X[包含分類數],1[1為展開0為關閉],"註解説明"], *子條目數為0時須為關閉狀態且無註解説明

Memo

TV/OVA】
(日)「少年激覇ダン
(日)「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月)「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火)「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ズ
(水)「BLEACH」「玉ニュータウン
(木)「黒執事Ⅱ
[10月]「おとめ妖怪 ざくろ
[10月]「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0月]「百花繚乱 サムライガールズ
IM - Are you Alice?
CDDVD
08/13 「停電ラジヲ 万葉集 第二首」
08/13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閃紅」
08/18 「銀河鉄道の夜
08/25 「テイルズ オブ グレイセス 4」
08/-- 「優棘~眠れぬ夜の純情

RADIOGAME
(隔週・月)『停電ラジヲ
(火)『Webラジオ・黒執事II
(木)『ぬら孫ラジオ 百鬼夜Go!
(金)『(有)チェリーベル
)『こむちゃっとカウントダウン
(毎月・火)『パラ☆ラボ放送局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黒執事」公式サイト

『4じてん。』×Bing

QU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