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 201907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201909

[Edit]

  • 2008-07-29│
  • Category:遊戲

有利陛下、お誕生日おめでと!

…次男も一緒~




補賀禮 v

「眞マ国の休日」 第4幕
EP1 『人の気持ちを学ぶ一番の方法』 (コンユ編)

無責任片段翻譯:



【CAST】
有利(孔拉)........櫻井孝宏
孔拉(有利)........森川智之
浚達..............井上和彦

*注:()内為實際人格


孔(有):哎~ 比我高一頭的人眼中的世界是這個樣子的啊~
有(孔):陛下…… 就是爲了確認這種事情而和我人格替換的嗎?
孔(有):哈哈哈…… 陛下是你那邊啦。
有(孔):我是孔拉!雖然已經從阿尼西娜那裏獲知事情原委了,說起來,爲什麽選擇的是我呢?
孔(有):因爲對我來說,謎點最多的人就是孔拉嘛。
有(孔):……呼。
孔(有):而且有了這次的經驗,對於孔拉稍許加了解的話,也算賺到了嘛。
有(孔):………… 請對我不要抱有任何期待比較好哦。
孔(有):孔拉…… 哈哈哈哈哈哈!哎呀,看著我的臉做出這麽帥氣的表情真是不習慣呐。
有(孔):這麽說自己不難過嗎?陛下!
浚:陛下!孔拉! 原來都在這裡嗎…… 呼~ 好一番找喲。
孔(有):啊,對了!今天記得是有劍術練習來著……。抱歉,浚達!
浚:嗯?孔拉?
孔(有):呃…… 咳咳!今天有劍術練習卻給忘掉了,剛才正從陛下那裏聽到來著。
浚:你在傻笑些什麽啊,孔拉?表情崩壞了喲?
孔(有):……崩壞?嘿!真的假的!?果然,裏面不一樣外表也……
有(孔):喂喂,浚達。在陛下的面……不、在我的面前可是每次都一副暈頭昏腦的樣子,你有這麽說的資格嗎?
浚:什!?陛下!?對我!?毒、毒、毒、毒舌!?
有(孔):今天的我,可是有所不同的喲?
孔(有):(喂!別擅自就乘起興致來了啊!?)
浚:……哈?不知爲何,今天的陛下,各方面來説令人感覺混亂的樣子…… 那麽就先用劍術練習,讓頭腦冷靜一下吧。
有(孔):浚達和我比劍……?確實是久違了,榮幸之至,贊成。……來吧!
浚:哈…… 怎麽感覺情況愈發不正常了……
孔(有):(孔拉與浚達、劍的練習?真比的話,絕~對、不會僅僅練習就結束的啦!怎麽辦?我該怎麽辦!?)

→選擇肢:
◆1. 孔拉如果要動真格的話,可就糟糕了……
◇2. 總而言之,不趕緊阻止的話……
◇3. 首先,先讓浚達冷靜下來……


孔(有):今天的陛下,可真的不是一點兩點的不尋常哦。要當心啊,浚達!
浚:哈哈哈哈,說到陛下的劍術的話,我是最清楚不過的了。
孔(有):所~以~說~,那個陛下看著是陛下實際卻不是陛下…… 總之,就是千萬不要麻痹大意……
浚:孔拉…… 夠了,你還是去休息一下吧?
孔(有):怎麽能去休息啊!待會要疼的人可是我,怎麽能眼睜睜看著!
有(孔):不會讓你有疼痛感覺的。怎麽可能呢。絕不會輸的。
孔(有):有這樣自信的話就再好不過了。加油哦!
有(孔):請交給我吧。

[比劍中]

孔(有):啊!浚達的劍被擊飛了!
浚:到、到此爲止! 陛下……太、太精彩了!飛躍般的進步!才能的覺醒!!
孔(有):(沒有沒有,絕對不可能的事)
有(孔):不,最後一招我有露出破綻。不過沒有對準下手,是吧,浚達?因爲是陛下的……身體的緣故。
浚:雖然是這樣沒錯…… 不過,果然還是令人吃驚!那個佈局手法,由下方刺入劍端的技巧,與孔拉是一模一樣。
孔(有):(的確……)
浚:是從他那裡獲得過特別訓練了嗎?
有(孔):哎?啊、啊……還好啦。
孔(有):(正是本人――總不能這麽說吧)
浚:我想就是如此。孔拉,你算是優秀的老師呐。
有(孔):哪裏的話。過譽了,浚達。
浚:是、是這樣嗎?不過真的確實有進步…… 對孔拉的評價意外得低呐~
孔(有):不,沒這回事啦。
浚:孔拉,哪有自己這麽說的…… 嘛,不管怎樣,久違的認真比劍了。那麽~ 陛下,請恕我失禮先告退了。
有(孔):啊!浚達,有件事想問一下……
浚:啊?是什麽?
有(孔):今天我的劍,怎麽樣?
浚:閃閃發光喲。嗯,如果類比的話……跟少年時代的孔拉可算不分上下。這是作爲王佐的最高讚譽了。
有(孔):與少年……時代……沒有變化!?
孔(有):(啊,一記重擊呐、這可是)
浚:那麽,我就到此……
有(孔):稍、稍微等一下。
浚:哈?
有(孔):不。雖然説是練習,到底還是認真比試。不再稍微、好好得看過劍法的話……
浚:已經見到了。不肖浚達,對陛下的容顔一向都是認真地凝視端看的!
有(孔):不是指這個,而是攻擊手法!看好再做出劍術裁斷!
浚:不管看幾遍都是一樣的!
有(孔):……就是説,與孔拉相比並不遜色,這樣?
浚:沒錯。如果是少年時代的孔拉的話,完全可以勢均力敵地戰鬥呐。
有(孔):少年……嗎……
孔(有):(雪上加霜……)
浚:那麽這次是真的,辛苦了。
有(孔):退一百步,就算剛才的劍術裁決是與少年時代的孔拉不相上下的話,那麽……!
浚:哎?
有(孔):再、再來一次!再來一次,練習!
浚:已、已經夠了吧。真的是,相當不錯了喲。
有(孔):不行!對我來説沒法滿足!拜托了,再來一次!
浚:陛下?到底,發生什麽了嗎!?
孔(有):喂喂,孔拉……陛下!
有(孔):給我等下,再來一次練習!難道我的劍術退步了嗎!?
浚:所以說……我已經,坦白說气都喘不上來了!!
孔(有):啊~啊…… (不過……孔拉居然有這麽討厭輸的一面呐。這樣的話,對於孔拉又多了解一層的感覺……) 呵呵~
有(孔):在笑什麽!?這邊可是很認真的!
浚:這邊可是快要死了!
孔(有):哈哈哈哈哈哈!


――這段最精彩就在森櫻兩人的互換角色演技上了呐 ww


Pagetop

Comment

Post a comment

Secret

Pagetop


Notice

主推三櫻 腐女向 
自我娛樂中心 言辭無忌
亂碼字請用FireFox瀏覽 ♪

*所有圖文[及翻譯]僅供站内欣賞
請勿再轉他處 謝謝 m(_ _)m

別館友站音樂

Recent Entry & Comment

Category

關於設定: [X[子條目數],"目錄名",X[包含分類數],1[1為展開0為關閉],"註解説明"], *子條目數為0時須為關閉狀態且無註解説明

Memo

TV/OVA】
(日)「少年激覇ダン
(日)「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月)「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火)「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ズ
(水)「BLEACH」「玉ニュータウン
(木)「黒執事Ⅱ
[10月]「おとめ妖怪 ざくろ
[10月]「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0月]「百花繚乱 サムライガールズ
IM - Are you Alice?
CDDVD
08/13 「停電ラジヲ 万葉集 第二首」
08/13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閃紅」
08/18 「銀河鉄道の夜
08/25 「テイルズ オブ グレイセス 4」
08/-- 「優棘~眠れぬ夜の純情

RADIOGAME
(隔週・月)『停電ラジヲ
(火)『Webラジオ・黒執事II
(木)『ぬら孫ラジオ 百鬼夜Go!
(金)『(有)チェリーベル
)『こむちゃっとカウントダウン
(毎月・火)『パラ☆ラボ放送局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黒執事」公式サイト

『4じてん。』×Bing

QU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