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 202003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202005

[Edit]

  • 2008-09-19│
  • Category:閒水

声優伝説検定

声優伝説検定(櫻井孝宏編)




……我爲啥會無聊到翻這麽囧的東西 OTTTL



*箭頭後的編者評語反白察看


Q1:中學時代的櫻井從電車窗戶扔出去從而成爲令其停止的原因的物品是?

A 教科書
B 筆記本
C 雜誌
D 色情刊物

還真是做了危險的事情啊…各種意義上來說,順便一提那之後似乎是逃跑了(汗)


Q2:接續第一問,從那之後時光流逝、再次乘坐電車時卻受到同節車廂内人們的視線關注的行動是?

A 腳被夾到而發出叫吼
B 手指被夾到而發出怪聲
C 臉被夾到而變成了很恐怖的臉
D 遭遇痴漢[即色情狂|||]而當場將其逮捕

這算是因爲扔了H本而令電車停止的報應麽?(可怕)


Q3:在游泳學校練習卻被誤解為溺水的游泳方式是?

A 蛙泳
B 自由泳
C 蝶泳
D 仰泳

由老師那邊看會像是溺水了一樣、到底是去救還是不救呢(哎!?)


Q4:曾有過因爲在統一考試寫下某角色的名字而惹人發怒的事情,那麽那個名字是?

A 磯野カツオ[注:『サザエさん』中登場人物]
B 野原しんのすけ[注:『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中登場人物]
C 野比のび太[注:『ドラえもん(哆啦A夢)』中登場人物]
D 怎麽可能會做那種事情嘛!

雖然具體是哪門科目並不是很清楚、不過是在答題紙的姓名欄寫下的這回事,當然之後會惹人發怒了(汗)


Q5:中學時代回家時曾被祖父駕駛的某樣交通工具碾過,那麽是哪种呢?

A 小型汽車
B 輕型卡車
C 輕便摩托車
D 自行車

那之後祖父說了一句「哦孝宏、回來了啊」… (畢竟是被軋了也稍微擔心一下嘛…)


Q6:小學時候隨身攜帶的某件被說「別這麽做」的東西是?

A 鰹節[注:類似烤魚乾的一種食品]
B 全家的鑰匙
C 盛有小龍蝦的水桶
D 裝著蟬的蟲籠

而且還是根本沒削過的固狀物(爆) 似乎是因爲氣味的緣故容易招引貓,不用説周圍的人竭力阻止了


Q7:小學時代搞出的大事件是?

A 鄰居家的空屋騷動
B 自家(米店)收賬失盜
C 後山的噪音
D 野地全燒光

白天燃放焰火的時候、沒留意到火花什麽時候就轉移到野地上而已成燎原之勢了 (是說單放小孩子一個人玩火可不行喲!)


Q8:乘坐自行車的最多人數是?

A 5人以下
B 6・7人
C 8・9人
D 10人以上

8個人騎1輛自行車輪胎不會被壓扁嗎(雜技團啊!)


Q9:過去曾蘸上蛋黃醬吃的東西是?

A 雜草
B 花
C 生芋頭
D 適當採摘的蘑

爲什麽要做這麽莽撞的事情!?


Q10:雖然持有SCUBA[即水肺式潛水]的執照,潛入海中必定會發生的現象是?

A 身體沉不下去
B 被海潮的味道嗆到
C 出現類似花粉症的症狀
D 流鼻血

爲什麽會這樣??


Pagetop

Comment

忘了之前从哪里知道去做的,反正不及格XD
不过一个人真能活出这么多传奇吗。。。要是我说不定早羞愧到切腹了==
  • 2008-09-21│02:27 |
  • kirimoya URL│
  • [edit]
我也是以前做过的(当时只对了一题囧),不知哪根筋抽了又翻出来 OTTL

嘛,大多数也都是小学初中时候的糗事
本人回忆起来大概就是当笑谈了吧 =V=
  • 2008-09-21│10:06 |
  • 千 URL│
  • [edit]
绝对有夸张的成分啊啊……这种事情我从小到大都数不出来一件的啊
话说这个有正确答案么~估计问他自己都会一年一个说法吧
  • 2008-09-22│00:33 |
  • kirimoya URL│
  • [edit]
我倒觉得可信度应该蛮高的
话说这个人小学时候不是还曾经差点烧了化学实验室么,看样子是皮惯了(喂 XDD
  • 2008-09-23│01:10 |
  • 千 URL│
  • [edit]
我以为我喜欢的人都是小时有点没存在感的普通孩子呢……
按理说小时候皮的人长大也会比较自来熟吧。。。从这个人身上看不出来囧
  • 2008-09-24│00:16 |
  • kirimoya URL│
  • [edit]

Post a comment

Secret

Pagetop


Notice

主推三櫻 腐女向 
自我娛樂中心 言辭無忌
亂碼字請用FireFox瀏覽 ♪

*所有圖文[及翻譯]僅供站内欣賞
請勿再轉他處 謝謝 m(_ _)m

別館友站音樂

Recent Entry & Comment

Category

關於設定: [X[子條目數],"目錄名",X[包含分類數],1[1為展開0為關閉],"註解説明"], *子條目數為0時須為關閉狀態且無註解説明

Memo

TV/OVA】
(日)「少年激覇ダン
(日)「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月)「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火)「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ズ
(水)「BLEACH」「玉ニュータウン
(木)「黒執事Ⅱ
[10月]「おとめ妖怪 ざくろ
[10月]「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0月]「百花繚乱 サムライガールズ
IM - Are you Alice?
CDDVD
08/13 「停電ラジヲ 万葉集 第二首」
08/13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閃紅」
08/18 「銀河鉄道の夜
08/25 「テイルズ オブ グレイセス 4」
08/-- 「優棘~眠れぬ夜の純情

RADIOGAME
(隔週・月)『停電ラジヲ
(火)『Webラジオ・黒執事II
(木)『ぬら孫ラジオ 百鬼夜Go!
(金)『(有)チェリーベル
)『こむちゃっとカウントダウン
(毎月・火)『パラ☆ラボ放送局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黒執事」公式サイト

『4じてん。』×Bing

QU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