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 202007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202009

[Edit]

  • 2007-11-09│
  • Category:獸神

獸神演武 5

5. 病重的帝國

snap542.jpg

四人行、必有我師其樂融融 =V=
福山DD的小皇帝登場(真弱気啊 囧rz)
擺明了慶狼就是曹操挾天子以令諸侯麽 -。=

另外速水大人的將鶴出場(從wiki上看也是五神鬥士之一?)
陣容愈加豪華了呀,何況本回居然還有某猴的反派↓串演 XDDD

snap543.jpg
snap543a.jpg

擾亂集市的流氓(咳)三人組、猛三兄弟是也 w
從踩爛岱燈的最後一個包子時起就結下孽緣了吧(何) XDD

snap544.jpg

被半大小鬼耍得團團轉不說最後還淪落倒吊樹上的下場,岱燈你太沒用啦 -。=
是說凃滿鬼畫符的包子臉莫名跟一休和尚好像 囧

snap546.jpg

這人要不要笑得這麽乙女啊啊啊 =[]=
――可是好萌~~(打滾///////)

snap549.jpg

爲啥劉煌不管和誰在一起都會讓人產生腐的念頭 囧
後面被鳳星説教不過是滿口正義的天真大少爺,嘛……(笑)
相較之下的確是[乍看沒正經又吊兒郎當的]鳳星比這兩個名門出身的更有見識些呢――所謂取長補短麽 =v=

snap552.jpg

好熟悉的搭救模式(茶)
然後是本集最RP的對話↓

snap623.jpg

鳳:“他[指人妖||||]就交給你對付了 ><”
煌:“我也不要啊! --”
鳳:“肯定會很般配的啦 ///”
煌:“不要說這麽噁心的話!! ==+++”
…………話雖如此你爲啥要做這麽↓正式滴自我介紹涅

snap553.jpg

XDDDDDDD
果然有愛之後看啥都能歡樂起來啊 =V=

Pagetop

Comment

Post a comment

Secret

Pagetop


Notice

主推三櫻 腐女向 
自我娛樂中心 言辭無忌
亂碼字請用FireFox瀏覽 ♪

*所有圖文[及翻譯]僅供站内欣賞
請勿再轉他處 謝謝 m(_ _)m

別館友站音樂

Recent Entry & Comment

Category

關於設定: [X[子條目數],"目錄名",X[包含分類數],1[1為展開0為關閉],"註解説明"], *子條目數為0時須為關閉狀態且無註解説明

Memo

TV/OVA】
(日)「少年激覇ダン
(日)「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月)「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火)「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ズ
(水)「BLEACH」「玉ニュータウン
(木)「黒執事Ⅱ
[10月]「おとめ妖怪 ざくろ
[10月]「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0月]「百花繚乱 サムライガールズ
IM - Are you Alice?
CDDVD
08/13 「停電ラジヲ 万葉集 第二首」
08/13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閃紅」
08/18 「銀河鉄道の夜
08/25 「テイルズ オブ グレイセス 4」
08/-- 「優棘~眠れぬ夜の純情

RADIOGAME
(隔週・月)『停電ラジヲ
(火)『Webラジオ・黒執事II
(木)『ぬら孫ラジオ 百鬼夜Go!
(金)『(有)チェリーベル
)『こむちゃっとカウントダウン
(毎月・火)『パラ☆ラボ放送局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黒執事」公式サイト

『4じてん。』×Bing

QU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