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 202003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202005

[Edit]

  • 2009-01-04│
  • Category:遊戲

幕末恋華・新選組DS - cast comment

(遊戲入手了卻沒時間玩 囧rz)

幕末恋華・新選組 DS - キャストコメント -

chara_img_saitani_saitou.jpg

櫻井孝宏(才谷梅太郎)
三木眞一郎(斎藤一)

…不知爲何這兩人放一塊有種強烈的角色倒錯感 囧



――幕末恋華・新選組於四年後又再度登陸DS,久違了的演出究竟如何呢?請告知參加收錄後的感想。

櫻井: 雖然由前作起就是那樣了,因爲得到允許可以按自己喜歡的樣子去做(笑),這次也以自由的感覺迎來了後期錄音。

三木: 斎藤因爲其自身並不會有什麽改變的緣故,作爲遊戲是已經結束了的東西,因此對於角色的聲音能夠再一次地重演而覺得很幸福,這次真的是感到非常高興。


――如果能夠出演自身角色以外的人物的話,想要嘗試表演誰呢?

櫻井: 果然還是才谷吧。不過,大家都很帥的呐。使用者的諸位還請忠實於自己的欲望而盡情享受!任君挑選哦(笑)。

三木: 沒有(笑)。我都已經負責擔任斉藤的聲音了現在再説其他的角色…這樣對那位也很失禮呐。


――自己角色的故事當中,最值得一看的所在還請告知。

櫻井: 雖然要說最的話在哪其實我也不清楚,不過他的那些幻想故事不是無論大人或者小孩子都能頗見效果地與之交往嘛。[這句不確定,汗|||] 由於經常輕飄飄就岔開話題、本意或是真心都不會簡單賣弄顯示的俠士氣概的部分,及與受西洋影響的穩健派的部分之間的差距感覺不錯呐。喜歡這樣子的狡詐(笑)。

三木: 比起劇本來説的話,因爲這次是DS的緣故,有著能夠直接觸摸事件圖像的要點,還請享受這些DS所特有的功能。


――如果有寄存於心的臺詞的話還請告知。

櫻井: 相較而言偏女性向的臺詞很多呐…(笑)。很難選擇呢…。個人來説的話,對與沖田的具緊張感的你來我往印象深刻。將笑容化作刀刃般相持而對的那種火花四射的感覺非常好。日本人的典型呐。

三木: 一被挑釁立刻就乘勢而上之類的吧。那裏非常能夠理解。


――本作是以幕末時期作爲舞臺,那麽有沒有喜歡的歷史人物呢?

櫻井: 雖然因爲沒見過面究竟喜不喜歡無法判斷(笑),覺得很了不起的人物非常多。而且不僅僅是在日本,「三國誌」啦「水滸傳」之類的中國名物也很喜歡。男孩子都喜歡這些呐。

三木: 達・芬奇啦拉斐爾啦,那一類的人吧。


――如果出生在幕末的話,會申請加入新選組嗎?

櫻井: 一輩子、會是商人吧…。再就是、農民之類的。生在幕末的自己看起來志向很低呢(笑)。

三木: 現在情報也好可選方案也好不是都很多嗎。覺得正因爲是生在那樣的時代才有類似團結一心的東西存在呐。但是,作爲生長在現代的當前的自己來考慮的話,像是爲了什麽就賭上性命去做之類的,這方面自己從沒想過。而且會痛的也很討厭。絕對不可能做到呐。不過正因爲那樣的要素是現在所沒有的,新選組這樣的題材才更富魅力。

[這一問大家都答得超有趣XDD]


――請向FANS的大家留言

櫻井: 享受衆角色的個性也不錯、享受故事情節也不錯、單純當作遊戲玩耍也不錯。大家、就請用觸摸筆的點擊來抒發各自所想吧!

三木: 上次是4年前的話,上次出的時候也正好是奧林匹克運動會嗎?經過了4年像泳裝的問題啦、有著各種各樣改變了的事物喲。對你來說,這4年間又是怎樣的東西改變了呢?再到、4年後奧林匹克會的時期,期待能與大家相會,如果有調查問卷隨封的話,也請由那邊寫入感想,若能與大家再度於新選組重逢就很高興了。這次的DS版,敬請享用。


Pagetop

Comment

从一贯的戏路来看确实是倒错了囧不过现在的角色也是两个人都擅长的,只要不放在一起看就没啥。。。
樱井的小商人/柔弱书生(?)习性是很明显的。。。不过一直以为三木挺武士道。。原来也会怕痛囧
  • 2009-01-05│11:12 |
  • kirimoya URL│
  • [edit]
在我心目中三木是花花公子的代言啊(殴飞)
不太习惯他配这种冷面寡言的角色(雾里的雨男也是><)

那一问多数人都很老实地答宁愿固守园田w
最好玩的是石田的回答,躲起来等待文明开化(爆XDD

三木倒是觉得他与武士道这种日本传统精神偏离蛮远的
喜欢的历史人物是文艺复兴三杰不说
记得以前看过某访谈中这人提到喜欢海外旅行理由就是因为不讲日语OTL
  • 2009-01-07│02:41 |
  • 千 URL│
  • [edit]

Post a comment

Secret

Pagetop


Notice

主推三櫻 腐女向 
自我娛樂中心 言辭無忌
亂碼字請用FireFox瀏覽 ♪

*所有圖文[及翻譯]僅供站内欣賞
請勿再轉他處 謝謝 m(_ _)m

別館友站音樂

Recent Entry & Comment

Category

關於設定: [X[子條目數],"目錄名",X[包含分類數],1[1為展開0為關閉],"註解説明"], *子條目數為0時須為關閉狀態且無註解説明

Memo

TV/OVA】
(日)「少年激覇ダン
(日)「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月)「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火)「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ズ
(水)「BLEACH」「玉ニュータウン
(木)「黒執事Ⅱ
[10月]「おとめ妖怪 ざくろ
[10月]「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0月]「百花繚乱 サムライガールズ
IM - Are you Alice?
CDDVD
08/13 「停電ラジヲ 万葉集 第二首」
08/13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閃紅」
08/18 「銀河鉄道の夜
08/25 「テイルズ オブ グレイセス 4」
08/-- 「優棘~眠れぬ夜の純情

RADIOGAME
(隔週・月)『停電ラジヲ
(火)『Webラジオ・黒執事II
(木)『ぬら孫ラジオ 百鬼夜Go!
(金)『(有)チェリーベル
)『こむちゃっとカウントダウン
(毎月・火)『パラ☆ラボ放送局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黒執事」公式サイト

『4じてん。』×Bing

QU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