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 202004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202006

[Edit]

  • 2009-05-14│
  • Category:其他

亂心嵐舞

(→前帖

[月] -
[火] 死神(219)
[水] -
[木] 潘多拉之心(6)、東之伊甸(5)、輕音少女(6)
[金] -
[土] 名探柯南(533)戰場女武神(6)初戀限定(5)、黒塔利亞(16)
[日] 海賊王(400)四葉遊戲(6)香格里拉(6)天國少女(6)、龍珠改(6)、夏之嵐(6)、鋼之煉金術士(6)





けいおん! (全13話)
5.
snap26102.jpg
6. 終于到櫻高祭的正式演出,雖然還像是隨時就會出狀況的樣子令人不安,不過總算Debut順利clear(唯那個公鴨嗓子的和聲到CD版會更正吧w) 說起來其他三人基本都有點天然脫綫的屬性,只有澪是正常人(?)的神經範疇――所以才被用作色氣擔當麽=V=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全26話)
5. 這片看得愈發沒勁了,圖也懶得截(毆///) 雖然Faldio很有愛><
6.



ドラゴンボール改
5.
6.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snap26047.jpg
snap26049.jpg
5. 開頭的噩夢還以爲又是回憶篇,這集主要引出獵殺國家煉金術師的復仇者SCAR,以及南JJ的ENVY出場(柯南君XD) 一番苦戰兄弟倆均受重創,下集該返鄉修整(另外師傅大人不知什麽時候會出場呐w)
snap26094.jpg
6. 絕對是[除師傅外]愛華兄弟的最大克星呀w 回鄉整修完畢,接下來該到圖書館尋找真相的部分了(?)



花咲ける青少年 (全39話)
snap26085.jpg
snap26084.jpg
5. 花鹿的情敵(?)出現――終于覺醒嫉妒心啦w 不過立人為了解所謂女人本質就勾搭上自己叔父的老婆個性也很成問題啊-。= 另外浪川大輔役的第二人登場,某國第二王子(難怪比花鹿還任性|||) 忠心耿耿不惜以死進諫的護衛則是老貓役=V=
snap26087.jpg
6. 擅自夜遊而被迫捲入暗殺行動的無妄之災――雖然王位繼承權爭奪的背景設定很常見,總覺得還有什麽内情在(尤其花鹿跟魯馬蒂莫名相像這點上應該是伏筆) 說起來立人的老家在香港第一反應就穿越到某系列的一明君去了(喂XD)



シャングリ・ラ (2クール)
5. (OP細碟入手,兩首都是良曲><) 美邦在蜜子馴養下萌度上升/// 所謂炸彈雨,可真不是冰雹那種輕飄飄可以當玩閙説笑的程度啊囧rz 國子跟國仁初次平心靜氣(?)的對談交流,這兩人算是分別代表民衆與軍方的對峙立場,結果還是言不投機大打出手(不過國子搶走擬態裝甲樣品倒算立一大功v)
snap26115.jpg
6. 這話重點在碳素市場誘導作戰,省吾君終于又登場啦/// 國仁雖然遺失樣品不但未受懲罰反而被邀至月宮殿,三柄刀刃以及所謂太陽月亮大地的特殊能力(難道這三人間有什麽血親關係麽囧) 最後相當於在Metal Age(其實主要靠國子一人的超感直覺?)協助下清除擾亂市場的仿造系統,儘管對方真正目的卻是促成美杜莎升級(?)



夏のあらし! (全13話)
snap26091.jpg
5. 上賀貿居然一直被八坂認作男生的麽(雖然的確是超平胸w) 這集根本就是借故大玩換裝play,另外每回片末插花的腐女子ネタ也愈發不厚道了>< 最少臺詞+最多龍套的杉田君這次又包辦店内全部客人――是說才留意到cast表中那個一直要求加鹽的顧客原來是叫塩名麽XD
see you next week
6. 卡雅與潤意外連通而回到戰時過去,面對初戀情人不僅無法告白連相互間最低限度的信任都沒有麽-。= 即使無數次回溯舊夢卻也只更加深對於既定現實的過去的無可奈何,不過這話確實做得很美////



東のエデン (全11話)
4.
近景
5. 這集開場整個沉默羔羊風的恐怖懸疑劇啊 囧rz 讓總理說“啊嗚”居然只花了60日元(所謂政客的言論最不值錢麽w) 一口氣三名代表出場,每一個都不像省油燈的樣子||| 不過愈發期待相互間的明爭暗鬥了>< 最後跟女主的初吻…這部果然本質上還是愛情片呀 =V=



初恋限定。 (全12話)
一糖鍾情
4.
1241882222440.jpg
snap26106.jpg
1241882263758.jpg
snap26107.jpg
snap26108.jpg
妄想自重w
5. 這集主要是巨乳眼鏡娘與變態泳褲男的入部糾紛,後者中井CV(←又不是Franky喂w) 以及曾我部的一撞鍾情XD 居然輕易就被女生撞飛體質也太纖弱了吧w 而且跌倒時那個高亢叫聲是何=[]= 妄想mode全開也很搞笑――快點做到千倉綫的三角關係吧><



PandoraHearts (全25話)
6. ……一早就棄追的片子又要爲了猴子的柴郡貓撿起來麽 囧rz



[新番]

[舊作]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全52話)
15. 倉庫掃除……還在用預告片吊胃口 OTL
snap26116.jpg
16. 總算到王耀專場啦=V= 說起來NINI和宅菊間的互動倒是跟亞瑟阿爾那對很像嘛… 以及倉庫掃除!終于下周就該放送了麽 >///<



BLEACH (火)
snap26082.jpg
snap26083.jpg
218.
219.



名探偵コナン (土)
conan532.jpg
532.
snap26080.jpg
snap26081.jpg
533.



ONE PIECE (日)
op399.jpg
399.
op400.jpg
400.



Pagetop

Comment

我坚信mugi是腹的XDD
valkyrie现在只是在欣赏美人了……虽然美人总是被又纯又蠢的女猪的出镜率压成个微笑花瓶……
香格里拉6还没看,不过5被画面感动到了……这不是可以画得很帅的么TUT我萌国仁那型的可他的声优是谁阿(殴殴)
初恋本来已经打算专心欣赏一对新怪人了,结果后面突然被发了好大一颗糖……那个谁……原来是这种鸡婆角色的么~不过机关枪式发言听的很爽额~另外三角怎么讲捏……?
  • 2009-05-15│00:19 |
  • kirimoya URL│
  • [edit]
女武神那部剧情上的吐槽点太多了,虽然当搞笑片(?)很欢乐但是缺乏每周追看的动力啊OTL
香格里拉樱井和平川那两只被称为“八虫类颜”(←爬虫类?) 所以关键不在画风而在最根本的人设啊 囧
三角关系嘛……看下去就知道了(踢飞)w 曾我部基本就是自high式单恋,不过结尾是Happy Ending ^^v
  • 2009-05-16│10:03 |
  • 千 URL│
  • [edit]
一个马桶盖一个窗帘头,这样的人设果然是没救了……不过毕竟不能理所当然认为美人音一定要配美人囧……
  • 2009-05-17│00:48 |
  • kirimoya URL│
  • [edit]
其实看习惯了对囧脸也能培养出爱(口胡)
不过省吾童鞋一脸怨妇表情不知为何(咳w
  • 2009-05-17│10:43 |
  • 千 URL│
  • [edit]

Post a comment

Secret

Pagetop


Notice

主推三櫻 腐女向 
自我娛樂中心 言辭無忌
亂碼字請用FireFox瀏覽 ♪

*所有圖文[及翻譯]僅供站内欣賞
請勿再轉他處 謝謝 m(_ _)m

別館友站音樂

Recent Entry & Comment

Category

關於設定: [X[子條目數],"目錄名",X[包含分類數],1[1為展開0為關閉],"註解説明"], *子條目數為0時須為關閉狀態且無註解説明

Memo

TV/OVA】
(日)「少年激覇ダン
(日)「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月)「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火)「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ズ
(水)「BLEACH」「玉ニュータウン
(木)「黒執事Ⅱ
[10月]「おとめ妖怪 ざくろ
[10月]「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0月]「百花繚乱 サムライガールズ
IM - Are you Alice?
CDDVD
08/13 「停電ラジヲ 万葉集 第二首」
08/13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閃紅」
08/18 「銀河鉄道の夜
08/25 「テイルズ オブ グレイセス 4」
08/-- 「優棘~眠れぬ夜の純情

RADIOGAME
(隔週・月)『停電ラジヲ
(火)『Webラジオ・黒執事II
(木)『ぬら孫ラジオ 百鬼夜Go!
(金)『(有)チェリーベル
)『こむちゃっとカウントダウン
(毎月・火)『パラ☆ラボ放送局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黒執事」公式サイト

『4じてん。』×Bing

QUIZ